云阔

不定期更一些乙女文和同人文❤️❤️❤️

【luxiem乙女】当你故意在生理期调/逗他

★ooc我的,男人你的

★撞梗致歉

★占tag致歉

★小学生文笔预警

摸一个小短打❤️哇我他妈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啊对不起。。。。

vox/mysta/ike/shu/luca

主页有点梗区✨


vox👹

“不要随便对恶魔做这种动作哦。”

“你知道后果的,my girl。”

“给你几天做心里建设。”

“坏女孩是要受到惩罚的”


mysta🦊

“honey.....这么做可不乖哦”

“你就知道欺负我”

“我会让你知道这么做的代价”

“准备好迎接狐狸的复仇吧”


ike✒️

“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”

“既然这样你得对我负责”

“过来”

“我想其他地方也是可以用的”


shu👟

“eyyyyy这样做可不是好女孩”

“我想几天我还是等得起的”

“或者这几天我们可以先研究一下新玩法”

“既然你这么期待的话”


luca🦁

“its unpog!!”

“这不公平!!honey你怎么能这么对我”

“真的很难受.....不信你摸摸看”

“你真是太坏了[委屈]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