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阔

不定期更一些乙女文和同人文❤️❤️❤️

【兔赤】思念与奔赴

彩蛋是一个小后续呀~~

  木兔毕业后,赤苇在给新王牌传球的时候会不会想到木兔的身影呢?

  在新王牌再次错过他的托球时,赤苇满脑子都是木兔在他面前起跳,狠狠将球扣到对面的地板上的样子。

  “抱歉赤苇前辈,我今天状态不太好。”

  “没有的事,抱歉是我走神了"赤苇摆了摆手,"大家先休息一下吧,十分钟后再练习。”

  赤苇走到球场边缘坐下,现在木免前辈在干什么呢?上课还是打排球?木免前辈还会缠着二传手陪他自主练习吗?大学里的二传手一定比自己强很多吧,那么耀眼的人果然要同样耀眼的人一起打球。想到这里赤苇有点失落搓了搓手。

  “Akaaasi!!你怎么了?”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赤苇下意识的回答:“我没事,木兔前辈。”说完猛的反应过来,回头看见日思夜想的黄色双眸正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真的没事吗?你看起来状态不好。”

  自己的状态已经差到连单细胞的木兔前辈都能看出来了吗?

  “没事的,木兔前辈你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  “当然是想....”木兔本来想说当然是想你了,但话到嘴又觉得有点奇怪,“当然是想枭谷了哈哈哈,回来看看后辈们排球打的怎么样。”

  赤苇眼底闪过一丝异样,但很快被赤苇压了下去,“要看看他们打练习赛吗?”

  “一起打!”木兔回头对上赤苇疑惑的脸:“Akaasi来给我二传!”


  “哇,这就当年的明星球员木兔光太郎吗!!”

  “本人好高大!”

  “天呐,我要和明星球员打球了!!”

  “赤苇前辈貌似和木兔前辈关系很好的样子!好厉害!!”

  木兔听着四周的声音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。

  在木兔狠狠扣下一球得分后,赤苇转头看见木兔冒着星星眼期待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好球,木兔前辈。”

  木兔眼睛瞬间亮了,满意的转身和其他人击掌。

  结束练习赛后,木兔兴致勃勃的给好几个人签了名,又缠着赤苇要和他出去吃饭,赤苇只好宣布提前结束练习,陪木兔到了附近的一个饭馆。

  两人刚落座木免就拉着赤苇说个不停,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好好上课,有没有好好睡觉,学习累不累......赤苇一个一个的回答他后补了一句:“我们每天在手机上都有说这些内容的木免前辈。”

  “那我想赤苇亲口跟我说嘛——,”木兔耍无赖似的趴在桌子上,“文字冷冰冰的。”

  赤苇轻笑了一声,“那我以后给木免前辈发语音?”

  木兔的眼睛一下从蛋花眼恢复过来,“可以吗!!?好啊好啊!!我会认真听的!!”

  木兔滔滔不绝的说着大学里的事,赤苇偶尔附和两句。分别的时候木兔转过身,叫了一声Akaasi,赤苇应了一声。

  “我还是更喜欢你的托球啊!”

  “我也更喜欢和兔前辈打球。”

  赤苇不知道,木免在扣球后不止一遍的想念赤苇的夸赞,不是夸赞的内容有多振奋人心,而是说话的人和别人不同;木兔虽然单细胞,但他总能第一时间发现赤苇的状态不对;木兔每天守着手机,等着赤苇的回复,遇见什么事都想要立刻发给赤苇。

  木兔不知道,他心心念念的赤苇每天也在想着他;收到木兔的消息赤苇也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;看见木兔的那一瞬间,即使是赤苇,心跳也漏了一拍;其实赤苇也会在队友扣球的时候想到枭谷大太阳的样子。

  猫头鹰离不开饲养员,饲养员也离不开猫头鹰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